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批评英美对伊拉克进行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3: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在伊拉克入侵科威特10周年之际,法国政府对联合国向伊拉克实行经济制裁的做法表示了强烈的反对。

  法国外长说,制裁伊拉克的措施已变得残忍、无效而且危险。他说,美英两国飞机不断袭击伊拉克有关目标的做法毫无用处,而且不可理解。但他又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之后,经济制裁是不可避免的。他说,残忍,是因为受到惩罚的是伊拉克人民,尤其是那些最为无助的群体,例如儿童;无效,是因为制裁没有影响到伊拉克当局,而且丝毫没有鼓励他们与国际社会进行合作;危险,是因为它助长了年轻一代伊拉克人的仇恨心理,加重了伊拉克社会的崩溃。

  法国外长指出,联合国安理会在去年12月份通过的决议中,有关伊拉克究竟该怎样做才能使制裁停止的条文非常模糊,它掩盖了安理会成员之间的歧见,以及英美两国越来越孤立的事实。(柯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拉克军方称制裁没有摧垮伊拉克 (2000/08/04 01:24)
海湾战争十年后美军方松口:伊拉克不再是“威胁” (2000/08/02 10:3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