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大兵强奸冲绳妇女罪名成立被判四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4:26 来稿

  东京当地时间8月3日消息:美军事法庭今天判决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一等兵在日本南部冲绳岛强奸一名日本妇女罪名成立,处以监禁四年。

  这名叫奥利弗的美国大兵被判于今年3月4日在服役的海军陆战队航空站附近的自己寓所内强奸一名日本妇女。

  另一名19岁的海军陆战队员于7月3日被控于深夜潜入冲绳市一个民宅,调戏在床上睡觉的一名14岁女孩。此事触发当地岛民的强烈抗议,导致美国总统克林顿对美军的不轨行为表示遗憾。

  为缓和岛上日益严重的反美紧张气氛,美国海军陆战队计划将普天间航空站的直升机迁到冲绳人烟较稀疏的地区。位于东京南面771公里的冲绳岛上有驻日美军2万6千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承诺将迁移冲绳基地但进程难定 (2000/07/25 16:34)
冲绳民众反对美军基地活动有增无减 (2000/07/23 23:26)
克林顿总统承诺将减少在冲绳的美国驻军 (2000/07/23 17:04)
冲绳人抗议美军恶行 (2000/07/16 10:36)
驻日美军丑闻将给冲绳8国峰会带来不便 (2000/07/10 11:38)
美军涉非礼冲绳女生激起当地反美情绪 (2000/07/04 11:0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