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戴高乐每临大事先占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8: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巴黎8月3日消息:据当过戴高乐私人占卜师二十五年的一名八十五岁前军官说,法国战时领袖并在以后成为 法国总统的戴高乐将军,经常先问卜了解他的星运始作决定。

  瓦塞在接受《新观察家》杂志采访时说,他于一九四四年八月在法国南部的土伦首次被介绍给戴高乐替法兰西反 纳粹德国自由力量占卜。他在市政厅被要求替这位将军占卜,画出了戴高乐的星运图,将军看后便放入口袋。这是他们长期关 系的开始。

  瓦塞说:“我可以直说,我们经常接触,我并经常告诉他我替他占卜的结果。”他说,“有时有人看见我与戴高 乐将军亲切交谈,但不会想到我们是在谈星运。”

  瓦塞说:“有一次,那是一九四四年十一月十五日,戴高乐将军当着德拉特将军和丘吉尔之面,在他的星运图背 后写上“瓦塞,你真行,既是好战士又是好占卜师。”瓦塞认为戴高乐看重他的占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