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共和党大会直指白宫:克林顿和戈尔该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9:17 新闻晨报

  本报讯:3日,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进入高潮,布什和美国前国防部长切尼正式作为共和党候选人参加美国下届总统和副总统的选举。布什和切尼已经急不可耐地告诉美国民众,克林顿时代即将结束,戈尔也该和他一起离开白宫了。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中,现任得克萨斯州州长的小布什和前国防部长切尼得到了1034票。小布什在费城的一家饭店里观看了电视直播,结果一公布,小布什先生兴奋不已,立即亲吻了他的妻子并拥抱了他的兄弟。小布什的搭档切尼更是喜出望外,他在共和党的代表大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政治演讲,一向以稳重、和蔼著称的切尼用词刻薄,对克林顿的现政府更是大加批评,他面带微笑地宣布:“历史的车轮将要改变,是时候了,克林顿和戈尔,他们该走了。”台下一片欢呼,“该走了,该走了”的呼声响成一片。

  戈尔的竞选发言人哈特维认为这是1992年以来共和党人士所发表的最不礼貌的一次演讲。在1992年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帕特·布奇南发誓要向民主党发起一场文化战争。哈特维说:“他们的面具已经撕开,就像切尼说的一样,历史的车轮已经改变,共和党又回到了进行人身攻击的从前。”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切尼的演讲中所用的那句话正和1992年戈尔向当时的老布什宣布的一样:“是时候了,他们该走了。”

  根据共和党和民主党联合进行的一次民意调查显示,在过去的24小时之内,布什的支持率增加了5个百分点,比戈尔要高出13点之多。

  芭比娃娃加入竞选本报讯正当美国大选如火如荼地展开之际,性感的芭比娃娃也来凑热闹。近来,在美国市面上,出现了一批芭比娃娃“政客”。

  想像一下,当你在共和党大会上,一天中第6次听到演说,看到泄了气的红白蓝相间气球在浑浊的空中飘荡,是谁让你没有走出会场,并且依然对政治抱有一定的兴趣?芭比娃娃。

  没有头脑、性感、极端时髦、两条夸张的长腿,这就是芭比娃娃。但是今天,这个为世人熟知的芭比娃娃,不甘寂寞地“走向”政坛。精明的制造商在今年,推出了最新挂着选票牌的芭比娃娃。原本远离政治的芭比娃娃,在大选年会期间又成为竞相赠送的礼物。

  此次出现在政坛上的芭比娃娃,由一个非裔美国娃娃,一个亚裔美国娃,一个白种美国娃娃和一个有西班牙血统的美国娃娃组成,代表着美国两党赖以依靠的4种选民组成。

  当然,当选举结果最终产生以后,这4个芭比娃娃中有一个也将成为“芭比总统”。但是请放心,她的出现不会对白宫有任何影响。“芭比总统”依然穿着她漂亮的外套,却不会站上任何政治讲台。

  戈尔和布什对这个突如其来“政坛对手”反响如何?有人开玩笑地问,当选票上出现了“芭比总统”的名字时,两位又会作何感想?白宫项目主管维维安-托蒂妮说,“如果真是那样,将会是件很有趣的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政要纷纷为小布什“抬轿”(2000/08/03/ 17:52)
小布什竞选阵营冒出“小帅哥”(附图)(2000/08/03/ 17:11)
克林顿戏谑小布什 老布什磨枪要出阵(2000/08/03/ 16:12)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在发酵(2000/08/03/ 13:20)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