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飞碟”光临巴西甘蔗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9:45 和讯homeway

  巴西东南部坎博斯地区的一片甘蔗地里,近日发现了一些大大小小的圆形图案,尤其是直径约50米的5个圆圈组成的奥运五环图清晰可见。

  据巴西《环球》报近日报道,最近,一位名叫若昂·奥利维拉的广告摄影师驾驶轻型飞机在空中作业时,意外地发现在一大片甘蔗园里有许多非常规则的圆形图案。每个图案的直径都有好几十米。还有5个直径都在50米左右的圆圈,排列成类似奥运五环图案,摄影师当即拍摄了这些圆圈的照片。

  后来,摄影师找到了甘蔗园的主人科蒂诺。但科蒂诺对自家甘蔗地里出现的这些圆圈一无所知,而且肯定地认为这些圆圈与甘蔗园的耕作和浇灌绝对没有任何关系。他还说这些圆圈并没有对甘蔗生产造成损失。

  摄影师随后又走访了附近的农民,但他们对此事也毫不知情。不过一位名叫曼努艾尔的农民说,几个月前,他看到过有好几种颜色的强光突然在那一带上空出现,只一会儿就消失了。他还说这种现象他看到过好几次。

  摄影师将他从空中拍摄的照片交给了有关科研机构。《飞碟》杂志总编热瓦尔德说,在地面的人无法感觉得到,但从空中清晰可见的这些圆圈非常标准,与今年发生在英国农村的几次类似现象如出一辙。因此他认为,这是飞碟现象造成的。

  据悉,巴西飞碟研究机构已决定对甘蔗园的这种奇怪现象展开调查。(完)(摘自《江南时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前宇航员称政府隐瞒关于UFO的事实 (2000/08/01 16:53)
200米巨型UFO昨夜光临广东 (2000/06/27 00:34)
广西柳州出现“UFO” 原是地面光照 (2000/07/26 22:30)
网友来稿:我也曾目击照片上的那种“UFO” (2000/06/27 16:32)
英国UFO目击事件档案大曝光 (2000/06/18 11:15)
综述:近期UFO事件多被证实与“外星人”无关 (2000/01/18 08:2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