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斯拉夫又捕获4名西方武装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贝尔格莱德8月4日消息:南斯拉夫军队总参谋部3日宣布,南军边防部队抓获了4名携带着军事装备和爆炸 物的外国武装人员。

  塞尔维亚电视上展示了他们星期二逮捕的4名西方人,并指责他们从事间谍活动。电视屏幕上还展示了从这4名 西方人身上查获的各种物品。

  这4人是在科索沃和黑山共和国的边境地区被黑山士兵逮捕的。南斯拉夫军方已经宣布了这四个人的名字,并说 他们被捕时携带着武器和炸药,而且他们没有权到边境地区。

  据南通社报道,这4名武装人员中两人是英国国籍,两人是加拿大国籍。

  英国外交部对此表示了抗议,声称南无权在电视上展示英国公民并指控他们是间谍,因为南没有证据来证实自己 的这一说法。欧洲安全和合作组织则称两名英国人是其雇用的帮助训练科索沃警察的教官,两名加拿大人是救援工作人员,他 们都没有携带武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四名荷兰刺客落网南联盟 (2000/08/02 03:48)
欧盟对南联盟制裁又受挫 (2000/08/01 10:07)
南联盟军队决心保卫祖国 (2000/06/12 16:03)
北约在去年轰炸南联盟电视台问题上撒谎 (2000/07/21 15:31)
南联盟军民纪念反抗北约侵略结束一周年 (2000/06/12 08:35)
美媒体称北约去年险些对南联盟发动地面攻击 (2000/06/09 20:2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