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警察滥杀无辜 摩托骑士命丧黄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00 来稿

  8月3日美国消息,一名美国警察因滥杀无辜被伊利诺伊州当地检查官控告为一级和二级谋杀。

  检查官称,一名24岁有残疾的摩托车骑士在加完油之后,未付15.05美无的油钱而驾车逃逸。警方在经过一小时的追捕后,在一座桥上将其包围。当这名青年钻进一辆空的警车准备驾车逃逸时,被警察连射20多枪而毙命。

  加油站的老板说,这位名叫史密斯的残疾骑士以前也曾不付油钱就跑掉,但是总会在事后将钱补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约一警察利用互联网引诱未成年少女 (2000/08/03 13:44)
美国九旬老汉与警察对峙7小时 (2000/08/03 12:33)
警察败类酒后驾车肇事 受伤司机被拖6里 (2000/08/03 10:06)
好警察因公负伤 警嫂悉心照顾六年如一日 (2000/08/02 11:04)
南斯拉夫再现绿茵悲剧 一名警察生命垂危 (2000/07/28 16:5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