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一法庭被劫 2名被告当庭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47 新闻晚报

  本报讯:8月3日,英国警方宣布,几名持枪歹徒冲入伦敦西部的一家法庭,正在接受审判的3名被告中的两名在枪声掩护下成功逃跑。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其中一名22岁的歹徒,他正因涉嫌非法逃离而接受警方的审讯。

  据说,3日下午几名持枪歹徒冲进法庭,解救了22岁的瑞奇·洛弗里奇和19岁的理查德-赫利,当时2人正因入室盗窃和抢劫而接受审判。法庭中的第三名被告没有与同伙们一起逃跑。该法庭因此而关闭,警察们在里面收集物证,并进行全面的检查。

  歹徒中有一个戴着面具,他用2把枪对空开了多发子弹,幸好无人被击中。一名警察在试图阻止被告逃跑时受伤,歹徒用手枪敲打了他的头。没有其他人受伤。负责追捕逃犯的警察说,前来营救的歹徒衣着类似交通警察,开着一辆银色轿车逃离现场。

  当时在场的一名法官说,他被混乱的场面惊呆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李颉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劫匪抢劫警察手机 被劫警察击毙劫匪 (2000/08/02 17:16)
纽约肯尼迪机场一架飞机被劫持 (2000/07/28 15:46)
详讯:纽约机场两名被劫持驾驶员全部被释放 (2000/07/28 14:49)
希腊成功解救被劫人质 (2000/07/28 08:4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