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布什的竞选搭档切尼炮轰克林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7:26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前天,小布什在费城的一家饭店里观看了美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电视直播,结果一公布,小布什兴奋不已,立即亲吻了他的妻子并拥抱了他的兄弟。小布什的搭档切尼更是喜出望外,他在共和党的代表大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政治演讲,一向以稳重、和蔼著称的切尼用词刻薄,对克林顿政府更是大加批评,他面带微笑地宣布:“历史的车轮将要改变,是时候了,克林顿和戈尔,他们该走了。”台下一片欢呼,“该走了,该走了”的呼声响成一片。

  戈尔的竞选发言人哈特维认为这是1992年以来共和党人士所发表的最不礼貌的一次演讲。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切尼的演讲中所用的那句话正和1992年戈尔向当时的老布什宣布的一样:“是时候了,他们该走了。”切尼在他的演讲中还说:“克林顿将要回到纽约的家中,戈尔先生是不能离开克林顿的影子生存的,他们是谁也离不开谁的。不管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都不会希望以后4年的美国还和前8年一样。他们是一起来的,就让他们一起走吧。车轮已经转向,是时候了,他们该走了。”扮演一个进攻者的角色对于一向温文尔雅的切尼来说简直是令人惊奇。切尼是海湾战争时的美国国防部长。小布什早在8年前就邀请他共组竞选组合。切尼对布什赞赏有加,认为他将成为一名“果敢而又富有洞察力的伟大总统”。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共和党新纲领贬低中国抬高日本(2000/08/04/ 17:23)
美共和党大会直指白宫:克林顿和戈尔该走了(2000/08/04/ 09:17)
美政要纷纷为小布什“抬轿”(2000/08/03/ 17:52)
小布什竞选阵营冒出“小帅哥”(附图)(2000/08/03/ 17:11)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