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约白人恶少非礼华裔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9:17 华声报

  华声报讯:日前,一伙纽约布碌仑西裔恶少晚上当街公然向华裔妇女非礼。虽然警察当场拘获歹徒,并有路人勇于作证,但是受辱当事人及其家属畏首畏尾,宁可息事宁人,致使警察无奈之下放走歹徒。一位热血华裔男子看不惯华裔同胞的软弱无能,愤然向布碌仑72分局华埠服务处举报。华服处就此呼吁广大华裔在恶势力面前挺身而出,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和安全。

  据侨报报道,这位华裔男子向布碌仑华埠服务处说,8月4日晚上8时许,七、八个西裔青少年,年龄约在14至17岁之间,在第八大道和55街交叉的街面大声喊叫,横冲直撞。来到52街的一家杂货店门前,看见三、五个正在购物的华妇,恶少中一个身穿红色背心的大个携同另一个身材较小的同夥,上前推搡一名年约30岁的华妇,又从背后搂抱其身并手抚其胸。这位华妇立即离去。两名恶少又故技重施,走向一位31、32岁的怀孕华妇。恶少先用手碰撞华妇作试探,见她没有反应,便从后面拥抱该妇,触摸其胸脯。此时72分局华人辅警团巡经该处,恶少们遂向第七大道方向逃跑。正巧又有一辆72分局的巡逻车经过,将这伙歹徒一举抓获。警官通过华人辅警团的翻译询问被辱的华妇,是否到72分局要求协助起诉那两名恶少,但是该华妇表现得比受袭时更为惊恐。警方向她和随后赶来的她的丈夫申明,如果她不出面投诉和作证,警方是不能拘捕疑犯的。他们夫妇稍作商量,决定息事宁人,警方于是将两名恶少释放。此时聚集在周围、表示愿意作证的街坊们只好叹奈若何。

  另有住在第八大道的华裔街坊说,这帮西裔恶少经常成群结队在此地出没,专找商户和华人居民寻隙闹事。他们曾经到华裔的菜档上抢走收银箱里的现钞,还曾经当着华裔儿童父母的面拳打该儿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学生晚归遭非礼 众商贩一起抓流氓 (2000/08/09 16:08)
香港一训导主任被指控非礼女生 (2000/08/09 12:08)
女代理上门推销 醉酒汉欲行非礼 (2000/07/31 15:41)
美军涉非礼冲绳女生激起当地反美情绪 (2000/07/04 11:00)
日本冲绳居民抗议美兵非礼女生(附图) (2000/07/06 08:29)
南非一外交官非礼空姐被调查 (2000/05/21 14:5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