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儿子传销骗老子 老子操刀砍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4:17 南方网

  本报讯 昨天上午9时左右,番禺石楼镇大岗第二生活区传出追打声,只见一个中年汉子持刀追赶一名小青年,一路叫骂“今天老子非杀了你这败家子不可。”生活区治保员李向东、马克江果断地冲上去死死抱住中年汉,并夺下他手中的菜刀。

  治保队员经了解方知中年汉子姓方,是逃走小青年的父亲。因儿子为搞传销先后花光父亲万余元积蓄。受骗的父亲得知实情后,一怒之下便要追杀儿子。

  两年前,方家父子从湖北省仙楼市农村到番禺一家食品公司务工。去年7月,儿子因嫌工资低而辞工,重新找工作期间被老乡拉去传销按摩器。不到两个月,打工挣的钱全部用光了,他就向父亲谎称自己做的电器生意很红火,要父亲帮助他赚大钱。其父信以为真,先后将自己挣来的万余元钱给了儿子。直到事发当天早上,儿子在父亲的一再催促还钱的时候才吐出实情。

  最后,在两位治保队员的教育下,方家儿子向父亲承认错误并表示不再搞传销了,要老老实实跟父亲务工。其父也写下保证书,不再意气用事以免铸成大错。(南方都市报)(朱光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漂亮“美眉”狂舞邮箱 传销幽灵借网还魂 (2000/08/09 10:50)
广东部署严厉打击死灰复燃的非法传销 (2000/08/06 09:06)
广东省政府就铲除非法传销作出重要批示 (2000/08/05 12:35)
网页传销“摸”进来 工商局表示要严查 (2000/08/05 05:48)
广州从事非法传销“神秘部落”有人喊打喊杀 (2000/08/04 18:50)
非法传销新闻追踪:数万人盘踞淡水公开传销 (2000/08/03 18:36)
街头传销旁若无人 广东淡水几成传销城(附图) (2000/08/03 11:3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