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名西方“间谍”首次获准会见本国外交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21:53 来稿

  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8月10日消息,英国与加拿大外交官今天首次获准会见四名在贝尔格莱德被捕的西方人。会见后,这些外交官称四名西方人看上去很好。

  8月1日,两名英国警察和两名加拿大人被南斯拉夫军方逮捕,他们被怀疑企图对南斯拉夫进行恐怖活动。

  会见后,英国外交官称这四名西方人看上去很健康,他们希望得到一些读物。这位外交官同时表示,他会很快再与这几位西方人取得联系。

  在一位律师的陪同下,外交官格尔登(Gordon)与被捕的西方人进行了约三十分钟的会谈。

  加拿大外交官克雷格-贝勒(Craig Bale)单独会见了被捕的两名加拿大人,在会见后他也表示这些西方人健康状况很好。

  贝尔还对记者说,他已经同这些被捕的西方人讨论了被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目前南斯拉夫方面正在按照其本国的法律对此案进行调查。他还认为,这些被捕的西方人会很快获得释放。(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斯拉夫指控四名西方人企图进行恐怖活动 (2000/08/09 20:20)
四名西方间谍疑犯今天将在贝尔格莱德受审 (2000/08/09 11:22)
南联盟起诉4名“西方间谍” (2000/08/09 07:26)
南斯拉夫扣押的4名西方人已被移送贝尔格莱德 (2000/08/08 20:28)
南斯拉夫又捕获4名西方武装间谍 (2000/08/04 10:1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