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海军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01:09 来稿

  莫斯科消息,当地时间8月10日,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开始举行一场大规模军事演习,此次演习共动用了约三十多艘军舰、潜艇、补给船只以及一些陆基航空部队。

  这是俄海军今年以来举行的最大规模的一次演习,演习将重点放在与航母群的合同作战训练上。同时,参演的船只还将进行导弹、鱼雷发射以及反潜方面的演练。

  此外,乌克兰将首次与俄罗斯一道进行这次军事演习。

  近几年来,由于面临严重的经济困难,俄罗斯军队在装备、资源及资金方面严重匮乏,因而在军事演习的规模上都受到一定的限制。然而此次展开的演习规模却较之以往要大出许多。(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港台媒体报道中俄将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2000/08/09 20:57)
俄波罗的海舰队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2000/08/09 20:15)
美、日将举行军事演习(图文) (2000/08/09 11:36)
美德空军联合演习 米格与美机展开激战(附图) (2000/07/28 16:33)
“和平盾牌-2000”多国军事演习在乌克兰举行 (2000/07/17 11:24)
美军“环太2000”演习大透视 (2000/07/07 13:1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