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女议员在花花公子大厦开筹款晚会引火烧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4: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洛杉矶8月11日消息:美国民主党女议员桑切斯因拒绝取消在花花公子大厦举行的筹款晚会而引火烧身。民主党消息来源称,民主党正在考虑撤消她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两主席的职务,并取消她在民主党大会的发言资格。

  民主党全国主席安德鲁在致桑切斯的一封信中称,在花花公子大厦开晚会将向家庭传送一个错误的信息。桑切斯曾因在四年前击败共和党强硬分子多那恩入选国会而成为民主党的女英雄。

  美国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戈尔的发言人马克·法比阿尼称,戈尔在数星期之前就表示,在花花公子大厦开筹款晚会不是一个好主意。我们一直试图让桑切斯改变主意,但不幸的是这没有发生,我们不得不考虑其它措施。”

  花花公子集团发言人称公司对民主党的这一作法深感失望。发言人说:“我们对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感到伤心,同时也感到惊讶,称花花公子大厦是一个坏地方是对它的误解。”发言人指出,众多民主党议员曾在该大厦举行过筹款晚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体操女队员上花花公子封面女郎 (2000/08/09 15:41)
美国女海军裸照上《花花公子》 (2000/07/27 07:56)
花花公子的下场:里昂纳多成日打球泄愤(附图) (2000/07/18 14:04)
“速配新娘”成了《花花公子》封面女郎(附图) (2000/07/03 17:01)
贝克汉姆和辣妹欲裸照“献身”《花花公子》 (2000/05/21 20:24)
《花花公子》巨款诱惑 辣妹夫妇考虑“献身” (2000/05/21 15:37)
“百万富翁”前新娘将为《花花公子》裸体出镜 (2000/05/12 10:52)
打妻子如何不留痕 《花花公子》载文遭非议 (2000/04/25 04:49)
芝加哥一街道以《花花公子》创办人命名 (2000/04/13 18:5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