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推迟判决雅虎链接纳粹网站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09: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巴黎8月12日消息:法国法庭推迟对雅虎具争议性的案件做出裁决。法庭将在获得更多的技术资料之后,才 决定是否下令禁止雅虎法国网站的用户登陆出售纳粹纪念品网站。最终裁决将在11月6日公布。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是法官第二次推迟这起案件做出最后判决。主审法官戈梅说,三名互联网专家将在未来 两个月内研究如何阻止雅虎法国网站的用户登陆纳粹纪念品网站。

  今年五月,法庭裁决雅虎的网站协助用户登陆出售纳粹纪念品的网站,触犯法国禁止煽动种族情绪的法令。戈梅 当时下令雅虎禁止用户通过法国网站登陆出售纳粹纪念品网站。

  雅虎抗辩说,这在技术上不可能做到,而且公司总部设在美国,言论自由在该国受到宪法的保障,如果雅虎网站 对所出售的物品加以区分,他们将可能因此而招致法律行动。雅虎说,这将意味着禁止用户进行搜索时输入“nazi”(纳 粹)的字眼,这将阻碍合法的历史研究工作和导致所有包含“纳粹”字眼的网站遭受池鱼之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雅虎案引发国家法律对互联网的适用性问题 (2000/08/11 17:34) 法检察官就雅虎售纳粹纪念品案咨询专家 (2000/07/25 15:3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