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拉法特与佩雷斯取消原定在挪威举行的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22:36 来稿

  挪威首都奥斯陆当地时间8月11日消息 巴勒斯坦与以色列今天决定推迟原计划在挪威举行有以色列老牌政治家希蒙-佩雷斯(Shimon Peres)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出席的高层会晤。

  尽管如此,巴以双方对中东和平进程的前景显得非常乐观。现年71岁的阿拉法特表示他对同以色列的谈判充满信心,但同时他还承认到目前为止巴勒斯坦还没有得到国际方面的支持,同意巴勒斯坦在9月13日最后期限到来时仍然没有达成和平协议的情况下单独宣布成立巴勒斯坦国。

  他说:“我们已经接到来自许多朋友的劝告,要我们推迟宣布成立巴勒斯坦国,就象我们在以色列大选以前所做的一样。”同时他还告诉记者他刚刚结束与挪威官员们长达两个小时的谈话。对于下一步的计划阿法特没有发表任何看法,而只是说这将由巴勒斯坦中央委员会决定何时宣布成立巴勒斯坦国。这个时间可能是本月的晚些时候,也可能在下个月初。

  有报道称,按照原定计划阿拉法特和佩雷斯这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将在一起共同进餐,随后又决定由佩雷斯在机场迎接阿拉法特。然而由于阿拉法特由莫斯科前往赫尔辛基和奥斯陆行程的延误,所有这些安排都被迫取消。佩雷斯将在奥斯陆停留到周六下午,并且计划会见当地的政府官员。

  阿拉法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中东和平进程的前景非常乐观。(为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邦造宣布巴勒斯坦国总统阿拉法特即将访华 (2000/08/12 19:30)
普京与阿拉法特举行会谈 (2000/08/12 03:06)
阿拉法特表示巴勒斯坦建国日期不会改变 (2000/08/12 02:55)
图文:阿拉法特周游列国寻求支持 (2000/08/11 01:5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