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海军称被困潜艇面临缺氧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22:54 来稿

  8月15日,俄罗斯海军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目前被困在海底的库尔斯克潜艇内,可供船员们呼吸的氧气已经不多了。而且从潜艇内传出的船员们的信号已经变得更加微弱。

  自从潜艇被困在海底后,艇上的船员一直用敲打艇壁的方式与外界联系。但是目前还不清楚救援人员是如何听到这些信号的。不过,这位发言人还是表示救援人员仍对救出被困船员感到乐观。

  核潜艇上的船员现已关闭了核反应堆和电力系统。潜艇沉没原因还不清楚,截止目前共有三种猜测:撞上另外一只舰船、水雷发射管爆炸以及撞上水雷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军沉海核潜艇官兵生死未卜(附图)(2000/08/16/ 03:34)
俄罗斯向北约咨询救援沉没核潜艇的方法(2000/08/16/ 03:05)
图文:俄海军全力展开救援行动(2)(2000/08/16/ 02:40)
图文:俄海军全力展开救援行动(1)(2000/08/16/ 02:38)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