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基斯坦改组国安会及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8: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15日消息:巴基斯坦军事强人穆沙拉夫周二改组国家安全委员会及内阁,以精简决策机构。据外电 报道,他领导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是巴基斯坦最高决策机构。

  安全委员会现有成员中五名文职人员悉数被解职,调往内阁担任部长或出任顾问。同时,四名重要内阁部长获委 任加入安全委员会,使新委员会人数由原先八人减至七人。新委员会旧成员除穆沙拉夫外,还有海军和空军司令。

  政府宣布改组的声明并没有说明人事变动的原因。在前一天,穆沙拉夫宣布,在明年中之前,在无党派之争基础 上举行地方议会选举。

  但政界消息人士认为,国家安全委员会改组旨在提交决策效率。巴基斯坦报章评论员经常批评被调职的安全委员 会成员,指责他们年迈能力低,以及曾经是前军事领导人齐亚哈克的附庸。

  四名新加入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成员是,外交部长萨塔尔,财长阿齐兹,商业部长达德和内政部长海德尔。

  同时,穆沙拉夫委任两名调出安全委员会成员分别担任宗教事务和妇女、社会福利和特殊教育部长。并对文化、 交通等数部门进行了人事调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