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乡谣巨星心怀博大 开放豪宅与大众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8: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15日消息:美国乡村音乐顶级明星布鲁克斯向外界宣布:他希望将自己位于田纳西州一山顶上的豪 宅公之于众。

  布鲁克斯是乡村音乐历史上最受欢迎的艺朮家,他最受大众喜爱的歌曲包括有《河流》和《舞会》。

  去年十二月他宣布退出歌坛,并说希望能将更多的时间分给自己的妻子和三个女儿,但音乐界人士则对此声明表 示怀疑。

  现在,当布鲁克斯宣布希望将自己的住所向大众开放时,他又变成了焦点人物。

  布鲁克斯和他的家人大部分时间都在俄克拉何马城居住,但有时也会在这座位于纳什维尔北部的面积有八公顷( 二十英亩)大的‘蓝玫瑰居所’里居住。

  布鲁克斯目前正与地方当局交涉,以获准实施自己的计划。

  据布鲁克斯的代言人说,他希望住所周围的邻居不会反对此项计划,并称在得到邻居的支持之前他不会实施计划 。

  现在有关这座“博物馆”的细节还未可知,但从某种意义上讲,布鲁克斯提出此项计划,无疑是希望将其它著名 人物已公开的住所比下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