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男子“返朴归真” 上庭面审一丝不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8: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一名鼓吹裸体权利的男子星期一光着身子只背着背包和留浓密胡须过堂, 结果被撵出法庭。

  28岁的天体主义者贝瑟尔原本面对行为不端的控状。他是在星期日一丝不挂在伦敦招摇过市时被捕。

  法官英格利希下令贝瑟尔9月4日穿衣服再出庭。法官说:“希望你穿上衣服才上堂,因为如果你像这样荒谬裸 体出庭,法庭是不会受理的。”

  贝瑟尔誓言除非英国修改法律允许公开裸体,否则他不会再穿衣。他星期日在伦敦高尚的肯辛顿区的反常行为使 他面对1000英镑的罚款。

  贝瑟尔不久前还赤裸裸地领取失业救济金,警方对他并不陌生。

  他曾经进行过超过15次的裸体抗议,其中一次是在伦敦警察厅刑警总部外面解带宽衣和在皇家法庭外面的灯柱 上裸体呆了两个小时。

  他仍然不知悔改。

  他离开法庭时说:“返朴归真不是罪行,更不应该受惩罚。”我将继续裸体,直到合法为止的,只要我到处走动 几个星期,也许会被接受。我做什么都会赤条条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畅销书《裸体的陌生者》是如何炮制出来的 (2000/08/15 18:22)
黑龙江“天然裸体浴场”引发争议 (2000/08/11 09:48)
霍尔裸体出演《毕业生》 前夫贾格尔来祝兴(附图) (2000/08/01 14:58)
王小山:该裸体时就裸体 (2000/07/31 12:59)
只因同事丢钱 两打工妹在上海遭裸体搜身 (2000/07/26 15:34)
台北旷男怨妇裸体而居难定罪 (2000/07/18 09: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