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锈蚀加速 泰坦尼克号宝物可能长埋海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8: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8月15日消息:亚特兰大一家专门负责泰坦尼克号船打捞工作的RMSTITANIC公司总裁格勒表 示泰坦尼克号船由于年代已久,船身损坏加速。

  泰坦尼克号在1912年4月14日在进行首航时沉没。

  据RMSTITANIC公司的总裁格勒表示,这个夏季的打捞工作中发现了大约五百件物品,包括三等船舱客 人的钱包,里面的物品完好无损。如果打捞人员在下两个季节工作没有进展的话,在船身里的金银珠宝和具有历史价值的物品 将永远留在里面。

  格勒说科学家认为在未来五年内,船身会加速损坏。他说:“现在只是时间问题,两年前和现在是完全不同的, 我们都很惊讶。”

  铁锈侵蚀着这条船,科学家预计铁锈已经损坏了百分之二十的船头,直至最后整个船身倒塌,把里面所有的物品 封锁住。

  据在近几周查看过泰坦尼克号的潜水员说这只船可能维持两年也可能在几个月就像一个手风琴一样倒塌。

  一名代表RMS公司和潜水队的律师说:“每个人都震惊了,我们来到船头,它的形状太可怕了,看起来它还正 在被铁锈侵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