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政府嘉奖营救埃连的114名联邦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08:46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消息 美国政府本周二对114名在今年4月将古巴男孩埃连从其位于迈阿密的美国亲属家中营救出来的联邦特工予以了嘉奖,与此同时,一些古巴流亡人士在迈阿密对于上述嘉奖仪式表示抗议。

  在嘉奖仪式上,美国移民局官员赞扬这些联邦特工能够在当时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成功完成这一名为“团聚行动”的营救行动。这位官员对受到嘉奖的人员说:“你们不仅完成了一项正义的使命,而且做得很漂亮。这一行动的目的就是将埃连从他的亲属家中安全地解救出来,使他们父子得以团聚,事实证明,这一目的已成功实现。”

  事实上,正是因为联邦特工将埃连从其美国亲属家中顺利救出,才使得双方围绕有关埃连是否应返回古巴这一问题的争执达到白热化,也才促成了最终埃连事件的圆满解决。

  在这次嘉奖仪式上,移民局官员向这114名联邦特工颁发了嘉奖证书,但同时也表示意识到了来自古巴裔美国社区组织的抗议,这位官员表示,此次嘉奖仪式仅旨在表彰这些特工,而并非为了庆贺4月份的营救行动。(翰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卡斯特罗授予埃连的父亲最高荣誉(2000/07/07/ 07:48)
小埃连寻找回家的感觉(2000/07/06/ 17:29)
埃连回家乡探望祖父母和参观母校(2000/07/06/ 11:10)
古巴男孩埃连的父亲获得国家最高荣誉(2000/07/06/ 06:58)
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