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东南亚走私小象情况日趋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2:50 华声报

  华声报讯:象专家星期二说,东南亚走私小象的情况日趋严重,泰国已成为这种非法贸易的中心。

  泰国新成立的驯象师学校外事主任莱尔说,外国人非法走私象犊的情况,愈来愈普遍。

  他说:“象犊在外国人中,愈来愈受欢迎,价钱也很高。象犊买卖十分活跃,甚至可以出口。”

  他说:“泰国就快成为象犊非法交易的分销中心,泰国掮客从缅甸和老挝买象犊来卖。”

  新的驯象师学校,位於泰国北部城市南邦,其宗旨是训练驯象师理解象性,改善对象的保护。

  作为该学校保护象牙的工作之一,该校将於四个月内建立一个奶库,喂养被母象抛弃的象犊。并防止饥饿的象犊落入非法贩象者的手中。校长普拉索说:“很多象犊挨饿,是因为母象死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境内毒品“快乐丸”走私猖獗 (2000/08/13 11:47)
打击走私 北京两年查获案值两亿六 (2000/08/12 17:27)
广州查获全国最大宗摇头丸走私大案(附图) (2000/08/12 13:14)
欧盟香烟走私猖獗 年税收损失十三亿美元 (2000/08/10 16:35)
ST九州副董事长因涉嫌走私被逮捕 (2000/08/10 08:4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