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肯尼迪家族名人齐上阵 摇旗呐喊助戈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4:50 来稿

  卡罗琳-肯尼迪站在洛杉矶当年她父亲站过的地方,向听众们解说着约翰-F-肯尼迪面临的挑战,并号召她这一代人“再次对我们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当肯尼迪总统遇刺身亡这么多年后,卡罗琳-肯尼迪重返这一伤心地是件很不寻常的事。

  肯尼迪家庭虽然声名显赫,但却经历了不断的家门不幸。1963年,先有约翰-肯尼迪的遇刺,1968年又有罗伯特-肯尼迪的被害,而在1999年7月16日又发生了不幸,卡罗琳的弟弟小肯尼迪的私人飞机失事坠毁。

  卡罗琳的任务是美国公众介绍她的叔叔爱德华-M-肯尼迪。据爱德华-肯尼迪回忆说,约翰-肯尼迪进行选举时的处境非常微妙,在大选揭晓前一天晚上,他上床睡觉时都不能确定究竟是尼克松还是他自己能当选。第二天早晨,消息出来了,当时才3岁的卡罗琳蹦跳着扑到肯尼迪的床上说:“早晨好,总统先生!”

  卡罗琳面对向她欢呼的观众们引用了父亲的一句名言:“我们的美国公民们,不要要求国家会对你做些什么,问问你们自己可以为国家做些什么。”卡罗琳说,“现在,如果说我们做得很好,那么就再一次地要求我们自己做得更多吧。”爱德华-肯尼迪说戈尔的选举将会给他的生活带来一个最大的机遇,并将给国家带来更多的希望。

  卡罗琳一直保持着低调和不参政的习惯,她是一名律师。她对民主党人戈尔和里伯曼的竞选表示支持。而肯尼迪家庭的另外两个人物也在这次集会中露面了,一位是马里兰州的州长凯瑟琳-肯尼迪-汤森,她呼吁将美国建设成一个和平而富裕的国家,但这一切并不会自动到来,要求全体美国人的共同奋斗。

  而小罗伯特-肯尼迪则对共和党的观点提出了批评,她说好的经济政策与好的环境保护政策是一致的。在星期一的开幕式上,肯尼迪家族的帕特里克-肯尼迪发表了演讲,他说要将美国建设成为一个公平和公正的社会,就必须要继续肯尼迪、马丁-路德-金未竟的事业。(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民主党大会场外:警察喷射胡椒粉驱散示威者(2000/08/16/ 13:15)
克林顿告别演说大赞戈尔(2000/08/16/ 09:05)
美国民主党又作“政治秀”(2000/08/15/ 16:48)
克林顿不识趣大抢戈尔风头(2000/08/15/ 09:32)
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