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戴安娜生前告白 23盘录音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4:54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戴安娜王妃生前为了向一名英国记者剖析她与查尔斯王子的婚姻问题,以自述的方式录了23盘录音带,如今在她车祸身亡将届满3年之际,这些从未在大众面前播出的录音带,可能将在电视片中首度曝光。

  1992年出版“黛安娜的真实故事”的作者、英国记者安德鲁-摩尔顿,过去曾经透露,他手中握有23盘戴安娜亲自录制的录音带,但是他从来没有让外界一窥这些录音带的原貌。

  据报道,安德鲁-摩尔顿已经以700万美元的代价,将这批录音带卖给一位电视制作人,作为拍摄电视片“TheBiographer”的“题材”。观众也可以首度听到当年戴安娜自己对于那段童话般美丽婚姻为何不能天长地久的真情告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戴安娜曾请球星做月老 (2000/08/14 13:08)
戴安娜基金会被指控与恐怖组织有染 (2000/08/14 10:51)
英媒体披露戴安娜与一位医生的“爱情”故事 (2000/08/14 04:01)
女演员酷似戴安娜 “低俗”表演惹不满 (2000/08/08 16: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