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性骚扰频繁 以色列计划削减女兵数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5:52 来稿

  以色列时间八月十六日消息,鉴于以色列国防部里的性骚扰案件发案率渐呈上升之势,内阁高级专员施缪尔-霍兰德已经向以军总参谋长绍尔-莫法兹提议,削减在国防部服役的女兵数量。据悉,近来又有几名国防部高官因举止不检受到惩处。其中国防部发言人涉嫌用淫词秽语挑逗一名年轻女兵;还有一位官员则利用主持面试的机会,向前来应试的妇女询问有关身体隐秘之处的问题。

  座落在首都特拉维夫的以色列国防部大楼,是陆海空三军总部所在地。在这座综合性建筑里办公的军职和文职人员数以千计,招募来的女职员主要担任秘书工作。负责受理女性被骚扰案件的官员里夫卡-沙科德称,去年发生在政府各部门的性骚扰案件中,平均每五件里就有一件出自国防部。(子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媒体披露:移民在美国遭受频繁性骚扰 (2000/07/28 09:34)
女员工称受到“性骚扰” 老板却说自己喝醉了 (2000/07/06 10:54)
指控遭到性骚扰的美陆军女中将退休 (2000/06/03 11:06)
美国22女工控东主性骚扰获赔百万美元 (2000/06/02 18: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