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失事潜艇上的船员家属担心亲人的安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6:31 来稿

  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八月十六日消息 失事的“库尔斯克号”核潜艇上的船员的亲人说她们担心再也不能见到自己的亲人,她们感到备受煎熬。

  俄罗斯的救援人员已经开始了第三轮的救援行动,但船上人员的氧气供应已经越来越少了。

  艇上军官的妻子加里娅-贝洛根对摩尔曼斯克的报纸说,“他们对我们说不要灰心,我们当然也抱着希望,我们互相安慰,可是看了电视报道后,担心又开始了。”

  “那些说我们的男人希望渺茫的报道我们实在看不下去了,谁都受不了。”

  她说,她的丈夫是潜艇上的机械师,她和其他船员家属已经同海军官员会晤过,询问目前进展情况。但批评海军没有完全说出事实真相。

  她说:“他们在会晤中没有告诉我们任何实质性的情况,他们要我们什么也不要问,他们会告诉我们一切。”

  “妻子们问‘请正式地告诉我们我们的丈夫是否还活着,他们都在船上的什么位置’,但他们当时什么也不能回答”

  许多船员家属已经登上了一艘特别医疗船,这艘船目前停在北摩尔斯克的港口,离摩尔曼斯克不远,一旦她们的男人获救,她们可以立即照料她们的丈夫。

  北摩尔斯克是俄罗斯北方舰队的总部,库尔斯克号潜艇隶属于北方舰队。该港只让港内居民和获特许的人进入。

  贝洛根说她希望救援行动能成功,她也清楚时间已经不多了。

  “我想北方舰队将会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问题是如果没有电,他们的氧气只能用72小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官方表示:潜艇上已没有“生命的迹象”(2000/08/16/ 19:28)
挪威国防部澄清:英国救援潜艇仍滞留在苏格兰(2000/08/16/ 19:14)
俄海军第三轮潜艇救援行动宣告失败(2000/08/16/ 18:17)
快讯:俄军最新一轮营救行动再次宣告失败(2000/08/16/ 17:55)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