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以会晤将评估戴维营会谈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22:42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加沙8月16日专电(记者 马晓霖) 巴勒斯坦文化和新闻部长拉布16日宣布,定于当晚举行的巴以会谈将重点评估戴维营首脑会谈所取得的进展,并探讨双方恢复最终地位谈判的可能性。

  据拉布介绍,参加会谈的巴方人员有过渡阶段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和加沙地带预警司令达赫兰,以方参加会谈的是代理外长本-阿米和最终地位谈判成员谢尔律师。

  拉布表示,尽管巴以双方都有恢复谈判的愿望,但在一些难点问题上的立场仍然相去甚远。

  巴以美戴维营首脑会谈结束以来,巴以双方高级官员已就安全合作和过渡阶段谈判进行过数次公开和秘密会晤。

  据悉,美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罗斯将于17日抵达中东,以探询巴以举行新的首脑会谈的可能性。随后,美国国务卿奥尔布赖特也将于本月底再次访问中东。由此看来,巴以此次会晤同即将开始的新一轮美国斡旋活动有关。另外,埃及也正在同巴以美三方进行频繁的电话磋商,以便促成巴以首脑就最终地位问题重新举行会谈。(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勒斯坦否认巴以戴维营会谈达成任何一致 (2000/08/14 07:25)
欧盟希望“主持”启动巴以和谈 (2000/08/12 12:41)
利库德集团称新一轮巴以高峰会将举行 (2000/08/08 11:17)
阿拉法特称巴以8月可能重开谈判 (2000/08/07 21:50)
阿拉法特称巴以首脑可能于八月重开谈判 (2000/08/07 17:15)
巴以谈判代表将每天进行会谈但尚无峰会计划 (2000/07/31 20:03)
巴以谈判代表会晤继续商讨中东和平进程 (2000/07/30 22:32)
巴以重开会谈 回避耶城焦点 (2000/07/30 04: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