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警方锁定奸杀台湾小姐妹一案的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09:46 华声报

  华声报讯:多伦多皇家骑警21日首度向外界公布台湾游学生吴氏姐妹凶杀案凶嫌,指出嫌犯为一名20至30岁的男子,曾在去年7月距凶宅2公里处发动类似侵入与性攻击行为,警方呼吁当地尤其是亚裔居民应特别注意居家安危。

  多伦多皇家骑警表示,涉嫌攻击与凶杀台湾吴家姐妹的嫌犯一名,族裔不详,肤色为棕色或疑是日晒过度,身高为5尺8寸,体态为中度肌肉型,口操英语,犯案当时身穿白色短袖棉质T恤,黑色短裤以及跑鞋。

  多伦多警方说,嫌犯在去年7月8日凌晨一时左右,在距吴家姐妹凶杀案2公里处的唐米勒路与雪柏大道交口处,蒙面闯入一处民宅,该案的女性受害者为独身居住,在与歹徒发生冲突后,遭到尖刀刺伤。

  警方说,歹徒在去年这起案子攻击被害人之后,随即在被害人身上搜刮大量现金,并挟持被害人到浴室,随后以不详的方法逃离现场,去向不明。

  多伦多警方要求当地媒体协助警方发布消息,以早日发现歹徒踪迹,同时民众若发现有人在7月27日吴家姐妹命案发生后,手或身上有可疑割伤痕迹,务请通报多伦多凶杀小组热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小姐妹多伦多惨遭奸杀引发各界关注 (2000/07/31 01:53)
一对台湾孪生姐妹在多伦多被奸杀 (2000/07/28 08: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