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一机场发生“诈弹”惊魂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3:42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美国马萨诸塞州马撒葡萄园机场星期一发生“诈弹”惊魂。机场方面于星期一晚间在机场发现一个怀疑装有炸弹的行李,于是将机场人员紧急疏散,并临时关闭了机场。经过数小时的调查后,警方于昨天凌晨证实这只是一场虚惊。

  惹出这个“惊魂”的行李箱是个无人认领的物品,上面没有任何标签和其他标记。机场一名工作人员发现后,按照程序用X光探测器对行李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行李箱藏有可疑物品,机场人员怀疑它是塑料炸弹。接到报告后,马萨诸塞州警察局的炸弹专家乘直升机紧急赶往现场,利用机器人对行李进行搜查。搜查结果令他们松了一口气,行李箱中所藏的可疑物品其实是机场方面用来测试机场保安情况的装备。

  令机场方面迷惑不解的是,这个模拟装备究竟是怎样进入机场领取行李的区域的。被紧急召集到“事故”现场的机场保安官员个个都显得垂头丧气。(黄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详讯: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一架飞机遭劫持 (2000/07/28 12:13)
美东一机场发生飞机撞登机楼事故 (2000/06/16 10:45)
美国一机场停电 所有航班改线 (2000/04/11 12:17)
美国20机场安装搜身机 胸围肚脐一目了然 (2000/03/30 15:37)
美驻印尼使馆发生“诈弹”惊魂 (2000/08/06 08:46)
图文:宋楚瑜住宅“诈弹”惊魂 (2000/06/28 01:25)
俄驻吉隆坡使馆传“诈弹”惊魂 (2000/06/18 09:5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