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大连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皮诺切特受审日期定在10月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3:53 大连日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智利法官古斯曼昨日宣布,前军事领导人皮诺切特将于今年10月9日接受有关对他侵犯人权指控的审讯。

  这一宣布是在智最高法院宣布剥夺皮诺切特豁免权将近两周后作出的。古斯曼说,他将在私下盘问皮诺切特,而审问可能会在皮诺切特位于首都圣地亚哥郊外的住所内举行。

  预计古斯曼将把问话集中在有关皮诺切特于1973年政变上台不久后下令军队枪杀政治犯的指控方面。一旦审讯结束,古斯曼将决定他是否拥有足够的证据来起诉皮氏并将他逮捕。(韩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皮诺切特司法豁免权被剥夺 (2000/08/09 07:36)
智利最高法院剥夺皮诺切特的豁免权 (2000/08/09 01:18)
智利媒体称皮诺切特的司法豁免权已被剥夺 (2000/08/03 10:15)
皮诺切特案掀示威潮 智利法院押后裁决 (2000/08/03 08:26)
皮诺切特体检上瘾 法院偏不答应 (2000/07/27 10:36)
皮诺切特是否有豁免权 智利法院下周见分晓 (2000/07/22 11: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