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法院要求警方公开首相嫖妓的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4:21 和讯homeway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东京地区法庭8月22日决定,要求警方公开四十多年前是否曾在妓院拘捕过现任首相森喜朗。

  日本传媒报道,该法庭目前正就森喜朗的指控展开听证。森喜朗控告周刊杂志《谣传的真相》诽谤罪,要求对方在全国报刊头版公开道歉和赔偿9.2万美元。因为该周刊五月期报道,一九五八年,警方在一次扫黄行动中,在东京红灯区妓院拉到森喜朗。但周刊律师要求法院下令警方公开当年的证据,主审法官信乃表示同意。

  他说,尽管森喜朗律师以私隐权为理由提出反对,但事件关系到公众利益,所以他作出此决定。

  该周刊坚持有关报道属实,决心和森喜朗打这场官司。周刊总编大角五月份发表声明表示,他对报道内容的真实性充满信心。该周刊的报道引述一位退休警官的话说,当年二十岁的森喜朗是早稻田大学生,在警方扫荡色情场所时被拘捕,但没有被正式起诉。(完)(摘自香港文汇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退休警官指证现作首相森喜朗嫖妓 (2000/08/23 04:27)
英国首相夫人的名字成为色情网站名 (2000/08/21 04:26)
图文: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树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2000/08/19 21:45)
图文:阿拉法特会见日本首相森喜朗 (2000/08/19 05:4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