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钱江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意志银行吕贝克分行撤消极右翼组织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7:03 钱江晚报

  德国第一大商业银行德意志银行吕贝克分行21日宣布,将撤消极右翼党派国家民主党地区组织设于该行的账户。德意志银行总行发言人当日在法兰克福称此举为“一个民主的表态”,并表示,德意志银行已通过因特网宣布了撤消账户的消息。发言人称,尽管目前对于银行如何处置极右翼组织账户还没有作出规定,但是总的趋势是撤消此类账户。

  此前,德国邮政银行路德维希港分行曾撤消了该行的一个旨在为极右翼刊物募集资金的账户。据悉,该账户的户主是国家民主党莱茵兰-普伐尔茨州主席团成员,目前此人因伤害他人身体罪正在狱中服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德国群众抗议日趋猖獗的极右势力 (2000/08/21 05:25)
图文:德国极右翼分子示威游行 (2000/08/21 05:14)
打死无辜非洲移民 三名新纳粹分子受审(附图) (2000/08/23 16:21)
德国政府被指反新纳粹不力 (2000/08/14 11:48)
德国政府禁止德国网站使用纳粹口号 (2000/08/09 13: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