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林顿将在一周内决定NMD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4:17 江淮晨报

  23日,美国副国务卿、美国武器控制专家约翰-霍鲁姆为寻求对美国部署NMD系统的支持,专程前往北欧进行游说,在接受新闻界采访时他“不慎”说漏了嘴,称克林顿总统有可能在“大约一周内”就NMD作出关键性的决定。

  据报道,霍鲁姆是负责武器控制和国际安全的美国副国务卿,他这次在日内瓦与俄罗斯官员结束武器控制谈判后立即飞赴北极岛屿格陵兰首府。他抵达后即向记者透露了上述消息。不过,可能意识到了失言,他后来又改口说:“我不知道总统究竟何时会作出决定,也许是几天后或几周后。”

  当这一消息传到华盛顿时,美国政府官员立即否认了有关克林顿不久将对NMD作出决定的说法。五角大楼一位官员说,国防部长科恩仍在研究一个有关NMD的部门评述,他不可能在9月初之前向克林顿提交建议。

  当一些敏感的记者请美国国务院的一位官员就霍鲁姆的讲话发表看法时,他只是强调说:“总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就NMD作出决定,而不是一周之内。”克林顿到底在什么时候对NMD作出决定,看来又是一个谜。(晓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NMD的科技可行性获以色列专家确认(2000/08/22/ 06:39)
俄罗斯对付尖端武器有撒手锏(2000/08/09/ 07:49)
科恩否认已经决定就NMD向美国总统提出建议(2000/08/08/ 16:35)
美国防部长科恩将建议有限度建立NMD(2000/08/06/ 22:45)
美国国家导弹防御计划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