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林顿宣布开放人体胚胎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9: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华盛顿8月23日消息:美国总统克林顿二十三日宣布,美国政府决定支持对人体胚胎的研究工作,称它对人 类未来的健康至关重要。

  据外电报道,克林顿说,人体胚胎研究在拯救生命和改善生活、治疗残障等方面潜力巨大,美国不能放弃。

  克林顿还说,美国国家健康中心已经制定了有关胚胎干细胞和组织研究的一套完整规则,政府也对此进行了仔细 的评估,决定予以支持。他强调,上述规则经过了严格的科学审查。

  国家健康中心的新规则将于本周五正式生效。

  英国政府已于本月十六日决定对人体胚胎研究开绿灯,允许科学家从发育不超过14天的早期胚胎中抽取干细胞 进行组织生长研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