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爱暴力事件升级 新教男子昨遭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1: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伦敦8月24日消息:北爱尔兰的敌对派系再次爆发冲突,最新一宗袭击事件发生于星期三晚上,一名住在首 府贝尔法斯特北部的新教徒遭来历不明的枪手伏击,送院后证实死亡。现时未有组织承认责任。

  北爱尔兰警方表示,死者遇袭的位置跟星期一导致两名男子死亡的枪击事件,相差数百米。虽然北爱的暴力事件 升级,但英国北爱事务大臣坚称阿尔斯特防卫协会(UDA)和阿尔斯特志愿军(UVF)的停火协议未受影响。他较早时认 为,近期连串的暴力事件只属帮会之间的杀戮。

  英国政府表示,已经重新关押阿尔斯特防卫协会领袖阿代伊,因为这名骨干人物曾声言会破坏北爱的和平进程。 阿代伊的朋友指责政府没有足够的证据监禁阿代伊,所以组织会进一步挑战英国政府的扣押令。

  由于北爱的暴力事件持续,英国政府周一派遣军队,再度在贝尔法斯特街上巡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