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200女富豪亮相 苏哈托长女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2:52 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印尼将于下周开始就贪污案审讯前总统苏哈托。虽然他一再否认上述指控,但无可否认的是,苏哈托家族成员坐拥巨富却是千真万确---近日,最新一期《欧元商业》杂志公布了世界上头200名女性巨富,其中,苏哈托的长女西蒂就打入了富豪榜。

  西蒂名列排行榜第148位,她拥有的财富约为7.5万欧元。西蒂拥有印尼最大三合板企业“利多太平洋”及多间公司的股份,杂志形容她为“有野心继承其父出任总统的亚洲贵族”。

  另外,印尼第一任总统苏加诺的第四位夫人黛薇也榜上有名,列第96位。据悉,黛薇的财产并非来自苏加诺的遗产,但她拥有大批价值连城的古董,财富高达9.6万欧元,生活奢华,是现任副总统梅加瓦蒂的积极支持者,现年62岁。

  《欧元商业》同时指出,全世界最富有的前5名女性共拥有900亿欧元的财产,她们全部都是继承丈夫或祖父辈的遗产而致富。如首富赫莲-沃尔敦,拥有财富为460亿欧元,是美国最大百货公司沃尔马特公司创始人的夫人。第二名最富有的妇人为莉莲-贝登高,她是法国莱利雅的总裁,拥有财富为143亿欧元。(宗合)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精神病专家指出富豪易患“暴富症侯群” (2000/07/15 12:22)
富豪出170万美元与“老虎”伍兹打一场球 (2000/07/14 17:50)
台湾六大富豪生活秘密曝光 (2000/07/06 11:20)
香港亿万女富豪遭两律师勒索 (2000/06/20 14:12)
香港13人跻身全球富豪榜 李嘉诚名列第20 (2000/06/19 11:14)
全球富豪最新排名 盖茨仍踞首位 (2000/06/17 10: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