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防卫厅提出包括空中加油机的巨额军事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8: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东京八月二十五日电(记者刘敬师)日本防卫厅昨天正式向自民党国防关系部会提出明年的国防预算要求,空 中加油机被列入这一近五兆日元的巨额军事清单。

  这一总额为四兆九千九百六十亿日元的预算比今年增长了百分之一点四,还不包括其他一些费用。主要内容包括 人员、粮食费二兆二千六百七十二亿,已定约装备费一兆七千六百八十九亿,一般物件费九千四百八十五亿等。

  引进一架空中加油机是日本明年国防预算的新内容。日本防卫厅已为此争取了多年,防卫厅长官虎岛和夫日前就 明年引进空中加油机问题发出过明确信号。

  防卫厅宣称,空中加油机的引入是从装备更新现代化的角度出发,旨在用于对空中航空机的加油和国际合作活动 的运输。该防卫厅并提出未来要将空中加油机增加到四架。

  有关反潜预警机,防卫厅提出了自主开发主要部件的设想,确定列入明年开始的中期防卫力量整备计划。日本现 有的约八十架反潜预警机P3C是美国研制的,防卫厅认为它速度慢、振动大。日本在潜水艇探知、识别系统的软件和发动机 等主要部件方面已具开发能力,应该实现国产化。该项设计费预计为五十亿日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