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科索沃维和部队破获一个阿族非法武装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9:05 光明日报

  本报贝尔格莱德8月24日电 (记者韩显阳)23日,驻南联盟科索沃省的意大利维和部队破获了一个主要由原阿族非法武装“科索沃解放军”成员组成的犯罪团伙,并逮捕了该团伙的10名成员。南通社透露,这一犯罪团伙中的主要成员都参加过原“科索沃解放军”,其中一人还是现“科索沃保安团”成员。

  据南《政治报》今天援引路透社的消息说,23日的搜查逮捕行动是由特警部队在科索沃东南部靠近马其顿边境突击实施的。意大利维和力量特警共搜查了10余所住宅,从中缴获了4支AK—47半自动步枪、一支自动步枪、一支狙击步枪和5万多德国马克。意大利维和部队发言人纳尔德里今天在普里什蒂纳说,在这次行动中意大利部队还发现了大量的“科索沃解放军”制服。

  纳尔德里指出,这10人被捕的原因是非法拥有武器和从事有组织的犯罪活动。他说,这一犯罪团伙可能因对去年12月和今年1月份发生的3起谋杀案件负责而被起诉。

  自去年6月北约维和部队进驻以来,科索沃的治安形势异常严峻,谋杀、绑架、纵火和武装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猖獗。不久前南联盟政府公布的一项统计数字显示,仅非阿族居民迄今就有1038人被杀害,960人遭绑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驻科索沃国际维和部队司令部遭袭击 (2000/08/25 08:44)
科索沃阿族恐怖分子袭击塞族儿童 (2000/08/20 10:14)
短讯: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发生爆炸 (2000/08/18 20:22)
科索沃又起冲突:塞族人不满北约维和兵接管一冶炼厂 (2000/08/15 11:37)
北约维和部队参与科索沃犯罪活动 (2000/08/15 10:12)
科索沃犯罪活动猖獗 北约维和部队成帮凶 (2000/08/14 03:3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