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新纳粹成员已经拥有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9: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柏林8月25日消息:德国国内情报机构的负责人星期五接受采访时警告说,有组织的右翼恐怖主义正在德国冒起。

  德国宪法保护局局长弗罗曼对《法兰克福评论报》说,情报机构已开始发现新纳粹团体成员拥有武器,而过去只发现极个别的右翼分子有武器。

  他说:“我们还注意到,一些右翼团体正在加紧学习使用武器的知识。目前出於政治动机而采用暴力战略的意识还很有限,尚未达到有组织恐怖活动的水平。”他指出:“但是,我们正在看到这方面的初步迹象。”

  他又说:“直到现在,我们成功地及早发现和制止了这类活动。但我们并不能对未来作出担保。”他说,令人不安的另一个问题,是年轻人中右翼极端主义思潮日益严重。

  这是指极右翼的国家民主党的影响,因其与各地新纳粹分子和“光头党”的联系,政府正在考虑禁止国家民主党活动。

  政府本周的镇压活动升级,有报道说,德国一家主要银行关闭了所有极右翼客户的帐户,德国总理施罗德在一个前纳粹集中营呼吁德国人投入对种族主义的战斗。(据大公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死无辜非洲移民 三名新纳粹分子受审(附图) (2000/08/23 16:21)
二战纳粹集中营旁开舞厅 (2000/08/22 11:41)
新纳粹网站纷纷转向美国ISP寻求“避护” (2000/08/21 16:21)
希腊打捞纳粹藏宝失败 指挥者竟是囚犯 (2000/08/17 06:56)
德国政府被指反新纳粹不力 (2000/08/14 11:4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