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名涉嫌参与多佛偷渡惨案的英国人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09: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伦敦8月26日消息:一名英国人因涉嫌参与导致58名中国福建偷渡者死亡的案件而被逮捕。

  这名住在荷兰鹿特丹附近的英国男子是中国偷渡者死亡案发生后被逮捕的第十名嫌疑人员。其他九名被捕者仍然 在拘禁当中。

  据BBC报道,这名英国男子42岁。他否认参与过人口走私活动。他的律师说,在这名男子不知情的情况下, 他的名字被人利用。

  荷兰警方认为,操纵人口走私集团的是土耳其人、英国人和中国人,他们主要在荷兰活动。

  被怀疑是集团首脑的人是一名35岁的土耳其人,但他还没有被捕。警方还说,中国移民因为担心遭到报复而不 愿向警方提供线索。

  不过,随着调查深入,在荷兰和荷兰以外国家,愈来愈多涉及人口走私的人会被逮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多佛尔惨案又有3名嫌疑犯被逮捕(2000/08/24/ 04:11)
荷兰又拘捕涉嫌多佛偷渡案的三名疑犯(2000/08/23/ 08:00)
今年来千余名偷渡客遣返福州(2000/08/17/ 19:27)
图文:西班牙警方在海边抓获偷渡者(2000/08/14/ 01:39)
偷渡客惨死英伦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