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共和党人驾驶拖拉机送交法案要求废除地产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6日10:46 《侨报》

  【本报讯】蒙大拿州牧场主康韦尔周四驾着一辆鲜红的拖拉机穿过首都的街道,他这样做,是为了使地产税对一些农民和企业的冲击显得更加引人瞩目,他此时正将一个要求废除该税的法案送交白宫,而在白宫等待这个法案的,则肯定是一个否决。

  据“美联社”华盛顿8月24日报导,“征收这样一种税的威胁会使扩大企业所带来的一切好处,均不复存在。”康韦尔是蒙大拿州格拉斯戈的第三代牛肉生产厂商,也是全国牧民牛肉生产协会主席,该团体长期以来一直在为取消这一税收而不懈地进行游说。

  是共和党国会领袖将康韦尔带进京来的,他驾着一辆借自弗吉尼亚州的拖拉机,以进一步向克林顿总统公开施压,迫使他签署这个法案。克林顿已公开宣称要予以否决,并已为在9月份否决众议院的表决摆好状态。

  众议院议长哈斯托特表示:“这种不公正的税收极为沉重,因而有时在业主去世时,其子女为了完成交税任务,不得不将农场分割,或者卖掉。你们的子女不应该被迫出售你们用毕生的心血经营的事业。”

  尽管这番话显得振振有词,但实际上每年去世的美国人中,只有2%被迫支付这种地产税,这主要是因为个人有67.5万元的税务豁免,而已婚夫妇只要采取经过计划的简单措施,还可使此数加倍。对农民和小企业主而言,这一豁免金额甚至更高,但是许多人们因此而被迫购买昂贵的保险,并向律师和会计师付费,以保护自己辛苦挣来的产业,不受高达55%的税务侵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总统大选 共和党利用莱温斯基“搅浑水” (2000/08/19 06:15)
共和党政治大戏落幕 小布什总统选战开锣 (2000/08/05 03:25)
美国共和党新纲领贬低中国抬高日本 (2000/08/04 17:23)
为争众院商业委员会主席 美两共和党议员豪宴比高下 (2000/08/03 15:35)
美国共和党“新”台湾政策出台 (2000/08/03 10:53)
美共和党通过总统竞选纲领 (2000/08/02 12: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