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戴安娜车祸事件又起波澜 多迪之父仍要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03: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尽管其儿子多迪已经离开人世近3年了,但是著名的哈罗德公司老板穆罕默德-阿尔-费伊德却一直对其儿子与戴安娜的死因另有看法。他的办公室在25日发表一项声明,宣布他的律师准备在下周三华盛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将向公众披露三年之前其儿子多迪和英国戴安娜王妃命丧车祸事件的最新内幕。

  这些将要披露的内幕包括以前人们所不知晓的戴安娜王妃在她生命的最后几分钟活动的录像带。声明同时宣布将公布有关一名洛杉矶律师与一名美国前中情局特工诈骗案的细节,他俩曾以两千万美元的高价向费伊德出售据称表明谋杀戴安娜王妃是个阴谋的机密文件。费伊德办公室说律师们将提供有关这起诈骗案件的录像带证据。今年4月,美国一家上诉法院驳回了费伊德提出的诉讼请求,费伊德在诉讼中要求获得由美国国家安全局编辑的有关戴安娜与其子多迪的秘密政府文件及上述两人试图想向他出售的中情局文件。

  1997年8月31日,多迪与戴安娜及司机亨利-保罗在法国巴黎一次车祸中丧命。法国警方在对这起车祸事件进行了长期调查之后,认定当时喝醉了酒的司机应对这起悲剧事件承担主要责任。但费伊德坚决不同意法国警方所作出的上述结论,他在不同场合多次指控英国有关机构秘密参与了这起谋害戴安娜和多迪的阴谋活动。这位埃及大富翁发誓他从没有放弃过揭露他所称的谋杀事件。他声称这起车祸是由英政府和英皇室家族一手策划的,并涉及英美两国的安全机构。美国国家安全局在1998年曾向媒体披露,在其档案中保留着182份有关戴安娜王妃的独立文件,其中有39份属机密文件不能公开,而其余文件则是由美国联邦政府各个机构向其提供的。晓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戴安娜生前告白 23盘录音带曝光 (2000/08/16 14:54)
英媒体披露戴安娜与一位医生的“爱情”故事 (2000/08/14 04:01)
主要证人神秘被杀 戴安娜之死迷雾又起 (2000/07/12 15:13)
戴安娜男友之父禁止英女王丈夫到其商店购物 (2000/07/10 16:40)
戴安娜纪念公园开幕 查尔斯父子拒绝出席 (2000/07/01 17:03)
戴安娜年轻时的家庭录象被公开 (2000/05/24 16:39)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