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千余宗教领袖出席“世界和平千年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5:53 中新社

  中新社联合国八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郭健) 包括中国五大宗教七位领袖在内的一百多个国家一千多名宗教界人士,今天下午从五湖四海聚集到联大会议厅,共同为世界和平祈祷。

  首次在联合国召开的宗教和精神领袖世界和平千年大会的主题是:“号召对话,发挥宗教领袖在转化冲突中的作用,朝向宽恕与和解,结束贫穷的肆虐和环境恶化。”

  五十四届联大副主席姆巴内福今天在大会发表讲话说,各国宗教领袖关于实现世界和平的联合呼吁,将为下个世纪的和平事业开辟更为广阔的前景。

  应大会主持人邀请,中国道教协会会长闵智亭和三十余位宗教领袖先后登上讲台,祈祷世界和平。

  中国宗教领袖代表团团长、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傅铁山将在明天的一般性辩论中发言,探讨宗教在冲突转化中的作用。代表团副团长、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韩文藻将在三十日的全体会议上发言,讨论环境保护问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五大宗教领袖抵纽约出席千年盛会 (2000/08/28 08:31)
中国宗教领袖代表团访美引起美国各界热烈反响 (2000/08/28 08:30)
中国宗教领袖代表团与大华府华人华侨座谈 (2000/08/28 01:50)
中国五大宗教领袖华盛顿说“教” (2000/08/27 09:20)
中美宗教界领袖举行圆桌座谈会 (2000/08/26 08:5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