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文和可望本周获保释 11月6日举行审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0日08:52 华声报

  华声报讯:若是29日举行的一项听证会进行顺利的话,被控对核子机密处理不当而遭关押8个月之久的华裔工程师李文和,可望在本周获释。

  据“中央社”报导,29日的听证会将订定李文和返回新墨西哥州白岩家里的条件,白岩在洛萨拉摩斯国家实验室附近,李文和过去在该实验室所谓“X部门”工作。

  法庭草拟的命令建议在李文和等候审判期间,指派他的邻居马歇尔夫妇作为第三监督人,李文和的审判预定11月6日举行。

  李文和在等候审判这段期间,身上将配戴着电子监听仪器,如果他要离家前往法庭,或前往实验室准备审判所需资料,都必须有律师陪同,要是他的身体状况有必要前往洛萨拉摩斯的医院作紧急治疗时,则必须由马歇尔家人陪同前往。

  李文和去年12月被控处理核武机密资料不当等59项联邦罪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法庭今日召开李文和保释听证会(2000/08/29/ 16:44)
美华协会吁华人掏腰包支援李文和(2000/08/28/ 09:54)
美社会各方对李文和艰难获保反应热烈(2000/08/27/ 08:50)
资料:李文和案大事记(2000/08/26/ 18:51)
李文和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