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扎菲公子辟谣 救人质没掏分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2:34 江淮晨报

  世界一些媒体报道说,为使菲律宾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释放所扣押的外国人质,从中斡旋的一个利比亚慈善基金会总共掏了2500万美元赎金。这一说法遭到了利比亚方面的坚决否认。基金会负责人8月29日辟谣说,利比亚没有为人质掏一个子儿。

  “卡扎菲国际慈善基金会”会长、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伊斯兰当天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说:“在(斡旋)活动中,利比亚没有花一个子儿。我就此发表声明并信守这一说法。”他向外国媒体保证,利比亚方面将公布同阿布沙耶夫谈判的细节以正视听。

  赛义夫说:“我们不说假话,也不喜欢说假话的人。我们将发表一份包括所有秘密(谈判)细节的报告。我们要告诉那些想窃取成果的人,我们将发表报告驳斥他们的谎言以及他们欺骗国际舆论的企图。”

  有记者问,阿布沙耶夫28日又绑架了一名美国人,“卡扎菲国际慈善基金会”是否会为他的获释而努力?赛义夫用英语答道:“等着看吧。”

  另据最新消息,利比亚外交部暗示,如果美国愿意,利比亚愿意介入调解这名人质的释放事宜。目前,阿布沙耶夫组织表示,将会在一周内释放全部人质,但坚持必须分批释放,以免遭到政府的军事打击。阿布沙耶夫方面一再表明,有关其余24名人质的释放问题,必须依据赎金情况以及阿布沙耶夫组织的自身安全情况而定。(综合消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男子落虎穴 菲律宾人质危机急转直下(2000/08/30/ 02:41)
菲律宾反政府武装又放一名人质(2000/08/29/ 02:42)
图文:五名被菲律宾反政府武装扣押的人质获释(2000/08/28/ 02:00)
5名被菲律宾反政府武装扣押的人质今天获释(2000/08/27/ 20:51)
菲律宾绑架案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