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法耶兹公布新资料 称戴妃死于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3:10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自从儿子多迪·法耶兹和英国王妃戴安娜在三年前一宗交通意外中死亡后,穆罕默德·法耶兹已决意向世界证明,两人的死亡是预先策划的阴谋。

  他的律师于星期三在华盛顿记者会上公布有关那次车祸的最新资料,并透露一份由美国中央情报局关于两名死者的秘密文件,当中涉及二千万美元的诈骗案。

  法耶兹坚信有关政府和间谍们策划杀死他的儿子和戴安娜外,他亦坚信是神选择他进行还击。他接受路透社的访问时称:“我将接受权力,揭露有关计划,因为神正在帮助我,可能神知道,我已受托为人民揭开真相。”

  法耶兹曾被英国《泰晤士报》评论员形容为“神秘的名誉破坏者”,他是埃及出生的千万富翁兼伦敦哈罗兹百货公司的东主。(南方日报)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eight=100 width=180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