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非汽车炸弹袭击美国领馆 造成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3:47 南方网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南非开普敦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6人受伤。

  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左右,是当地最为繁忙的一个时段,地点在开普敦市的一条主要街道上。爆炸现场就在美国驻南非领事馆附近,但领事馆无人受伤,日常工作也未受到影响。

  据警方透露,炸弹被放置在一辆白色汽车中,爆炸使汽车遭到彻底的损坏,附近的几辆汽车也被波及,瘫在街道上。爆炸产生的碎玻璃和金属片散落在周围,所幸的是没有人受重伤,但有6人受了轻伤,可能是被飞出的玻璃片和金属片割伤的,这6人已被送进医院。

  警方在爆炸发生后立,即控制了爆炸现场并封锁了一些街道,两名目击者被带返警局协助调查。警方希望通过查看安置在附近的摄像机拍下的场面来获得爆炸者的一些蛛丝马迹。

  在过去两年中,开普敦市曾遭受多次炸弹袭击,共造成2人死亡,至少100人受伤。

  这次爆炸是开普敦市本月的第3起爆炸,前两次的目标分别是一个商业中心和一个同性恋俱乐部。这些爆炸事件已严重影响了开普敦市作为一个旅游胜地的吸引力。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表示对此起爆炸事件负责。

  1998年8月,美国驻肯尼亚和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分别遭到恐怖炸弹袭击,造成224人丧生,其中包括12名美国人。(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