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华通讯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尼总统表示对苏哈托的审判应继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1日20:39 新华通讯社

  新华网雅加达9月1日专电 印度尼西亚总统瓦希德1日表示,尽管前总统苏哈托8月31日没有出庭受审,但对他的审判程序应继续进行。

  瓦希德说:“即使苏哈托不能出庭,我认为,审判也应该进行。”他同时强调,医疗小组认定被告不能出庭,并不意味着审判应该停止。

  雅加达南区法院8月31日上午10时开庭审理苏哈托涉嫌贪污案,但苏哈托却以身体欠佳为由没有出庭。

  在法院宣布延期审理苏哈托案件后,首席检察官穆赫塔尔·阿里芬要求法庭给他们两周时间来组成一个“中立的和可信赖的医疗小组”,对苏哈托的身体健康进行检查。

  法院决定9月14日再次开庭听取医疗小组关于苏哈托健康情况的具体陈述。

  印尼总检察院8月上旬正式向法院提出起诉,控告苏哈托在执政32年期间利用其创立和经营的7个基金会侵吞了国家5.8亿美元。

  苏哈托是1998年5月21日下台的。据当地媒体报道,苏哈托及其家族在过去30多年里聚敛了大量财富,其私有财产高达200亿美元。

  此前,瓦希德总统称,他将会赦免苏哈托,但条件是苏哈托必须将他32年间的非法所得归还给国家。(记者赵金川 麦棠源)(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苏哈托称病不到 印尼“世纪之审”挺艰难 (2000/09/01 03:39)
苏哈托贪污舞弊案审讯延迟两周 (2000/08/31 14:55)
印度尼西亚审判前总统苏哈托案推迟两周进行 (2000/08/31 13:20)
印尼世纪大审判开审:苏哈托今天会出庭吗? (2000/08/31 07: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