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
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北大2001年全国
MBA联考网上
辅导班报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尼总统瓦希德表示对苏哈托的审理不会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09: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1日消息:印度尼西亚总统瓦希德9月1日表示,尽管前总统苏哈托8月31日没有出席第一次庭审 ,但是对苏哈托贪污案的审讯程序仍将继续下去。

  据外电报道,瓦希德是针对一些人的担心做这一表示的。他说,虽然苏哈托的私人医生说他“仍在病中,不宜出 庭”。但是,医疗小组的这一结论并不意味着对苏哈托的审讯应该中断。他重申,“不管苏哈托是否有罪,他都应该将其在3 2年执政期间侵吞的国家资财归还国库。这是绝对的,勿庸置疑的”。瓦希德还说,“至于归还的数额将由一个专家组详细核 实后公布”。

  “印尼总检察院8月上旬以苏哈托执政32年期间利用其创立和经营的7个基金会侵吞国家5.8亿美元财产为 由,正式向法院起诉。8月31日,雅加达南区法院首次开庭审理苏哈托贪污案。但苏哈托以“现仍在病中”为由而没有出庭 。雅加达南区法院最后决定将苏哈托涉嫌贪污案推迟到9月14日审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印尼总统表示对苏哈托的审判应继续进行 (2000/09/01 20:39)
苏哈托称病不到 印尼“世纪之审”挺艰难 (2000/09/01 03:39)
苏哈托贪污舞弊案审讯延迟两周 (2000/08/31 14:55)
印尼世纪大审判开审:苏哈托今天会出庭吗? (2000/08/31 07: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